close
益生菌

文娛中間/蕭廷芬報道

益生菌

因演出《歌喉讚》系列「胖艾美」走紅的瑞貝爾威爾森(Rebel Wilson),胖嘟嘟又佈滿自傲的外型遭到影迷愛好。她在本年初曾透露,2020年的新年新但願就想要瘦下來,除健康考量,也是為了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,表示這將是她給本身的40歲挑戰。事隔近半年,瑞貝爾威爾森再次提出瘦身計畫,宣布要瘦到75公斤。

檢視相片
瑞貝爾威爾森以《歌喉讚》「胖艾美」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自IG)
益生菌

瑞貝爾威爾森在本年初發下豪語:「對我而言,2020年是『健康年』,所以我換上運動服、出門散步,勉力避免糖跟垃圾食物的進犯,誰要跟我一路做出積極的改變?」近日,瑞貝爾威爾森受訪再一次申明本身的決心,認為如果能瘦到75公斤,不僅可以更健康,還可以擴大本身的演藝事業,她並許下心願:「我但願年末之前,可讓規劃中的片子順遂開拍,這跟瘦身一樣需要天天努力,儘管經常碰上挫折,但我在盡力。」

檢視相片
瑞貝爾威爾森訂下方針,要瘦到75千克。(圖/翻攝自IG)
檢視相片
瑞貝爾威爾森訂下方針,要瘦到75公斤。(圖/翻攝自IG)

回首2015年時,瑞貝爾威爾森在受訪時提到本身胖胖的身段,認為這就是她事業可以或許沖破窘境的關頭,「體型大隻的女孩在喜劇裡頭更凸起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觀眾會發現更輕易失笑」。對於自己以《歌喉讚》「胖艾美」一角取得大家的愛好相當高傲,「我熱烈擁抱大部門人當成錯誤謬誤的事物,變成我的優勢。究竟結果沒人猜想得到,體型壯碩的女孩可以當上明星,並且大師為妳瘋狂」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3%96%E8%89%BE%E7%BE%8E-%E5%96%8A%E6%B8%9B%E8%82%A5-%E6%94%BE%E8%A9%B1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d2adam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